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ad广告四连击!能取代笔记本 实现无纸化办公

科技 pconline 2018-07-12 11:59

PConline资讯】苹果今天分享了4段15秒中左右的iPad广告,这次主要介绍今年春天现发布的9.7寸低价iPad。这款低价iPad非常适合教育领域以及旅行时使用。

14分钟前上传4段广告的名称分别是《简单旅行》、《有序的笔记》、《无纸化办公》以及《你的全部物品》。4段广告都突出了一个主题,也就是iPad可以取代课堂中的笔记本,办公室的各种文档以及飞行中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简单旅行》卡的点这里(优酷、微博)《有序的笔记》卡的点这里(优酷、微博)《无纸化办公》卡的点这里(优酷、微博)《你的全部物品》卡的点这里(优酷、微博)当然,这些广告有些夸张。苹果在今年3月发布了第六代iPad,美国区价格为329美元。这款全新iPad支持ApplePencil,主打教育市场。

14分钟前上传

14分钟前上传

14分钟前上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