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rter为美2700万家庭提供千兆互联网接入服务

科技 pconline 2018-07-01 10:55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电信巨头Charter表示,其现已为全美超过5000万家庭和企业客户提供千兆互联网接入服务。上周,该公司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在俄亥俄、宾夕法尼亚、马萨诸塞、康涅狄格、肯塔基、南卡来罗那、以及佛罗里达州新增了400万家庭用户。如此以来,Charter已经为全美超过2700万家庭提供千兆互联网接入。

2430万客户订购了Charter的ISP服务,但其中只有一小部分选择了千兆接入方案。不过与美国境内的其它ISP相比(比如康卡斯特),Charter的一大特色是不设置数据流量的阈值。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这家运营商很慷慨,而是美国政府在时代华纳有线2016年的合并条款中,禁止ISP限制美国家庭用户的互联网使用。

基于同样的条款,Charter也不能对美国家庭互联网服务施加数据封顶的限制(至少到2023年)。该公司称:

目前由于网络的损耗,我司千兆互联网接入的下行速率在940Mbps左右(上行35Mbps+),与其它公司的千兆宽带服务水准没有太大差别。

当前能用上千兆互联网的美国家庭用户,已经能秒杀大多数ISP了。不过千兆接入的价格也不菲,月费普遍在105~125美元(合692~824RMB)之间。

到今年年底,Charter希望能将该选项拓展到当前其提供服务的全部41个州,预计下一轮计划会在今年9月份开拔。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