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超3万网站内置挖矿代码 或许你成1名义务矿工

科技 pconline 2018-07-13 10:48

PConline资讯】7月11日消息在高考放榜之日,腾讯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发布消息,称他们从某重点大学“高考录取查询系统”页面中发现挖矿代码,访问即可自动执行挖矿任务,挖取门罗币。

 

那么,究竟会有多少网站植入或者被植入了恶意挖矿代码呢?

根据区块律动BlockBeats的统计,在全球排名前1万的网站中,有2.2%的网站植入了恶意挖矿代码;截至7月9日,全网有超过3万家网站内置了挖矿代码,只要用户打开网站进行浏览等操作,相关代码便会调用设备资源进行挖矿。

而根据Adguard的数据统计,全球约有5亿台电脑曾被绑架挖矿。

当浏览的网站进行挖矿时,电脑或者手机会莫名其妙发烫,所以,当自己的设备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得好好思考下会不会是浏览的网站出现问题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