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 iPhone产品线的命名可能更加简单粗暴!

科技 pconline 2018-07-24 11:30

PConline资讯】近日泄露的一系列消息称,苹果或在iPhone的命名规则上有较大的调整。此前,该公司每一代新iPhone都只是在数字和字母上有些变化,而MacBook、iMac、MacPro和iPad产品线更是简单粗暴地用年份来划分。不过随着2018秋季的iPhone新阵容的到来,变化其实已经悄然发生。

随着iPhone名气的提升,苹果希望用户随时都升级最新款的iPhone,而不用关心新机叫什么、看起来咋样、以及能做到什么。换言之,这就是你想要的iPhone,而不是拿来与其它设备对比的东西。

如果苹果够大胆的话,2018三款iPhone产品线可被简单粗暴地称作iPhone、iPhoneX、以及iPhoneXPlus。

显然,这需要有一场宏大的Keynote主题演讲来烘托。或者至少在让位于iPhonePro之前,让大家见到采用USB-C接口的苹果智能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