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议员致信库克:你反对脸书为何留它在App Store

科技 pconline 2018-07-13 08:36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美众议院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共和党人,在写给苹果CEO蒂姆·库克的信件中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既然那么反对脸书,为什么还让它出现在AppStore上?

据了解,这一问题是回应库克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的强势立场。在被问及他会如何处理脸书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所面临的数据丑闻时,库克曾作出了非常直接的回答:”我绝对不会让自己陷入那样的困境。”

 

众议院共和党议员在信件中提出,苹果用户一直在通过AppStore访问与该家公司价值观相悖的应用程序,包括谷歌和脸书应用。国会议员们除了对脸书还能在库克公司的应用商店占据一席之地感到疑惑之外,另外,他们还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苹果对数据收集等行为的信息。

信件写道:“我们今天写信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苹果iPhone设备的功能,特别是消费者数据的收集,以及麦克风功能的使用。最近有报告显示,通过手机收集的消费者数据包括用户位置信息和记录,可能会以消费者意想不到的方式被使用。”

除了苹果,这些议员还给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拉里·佩奇也写了一封信。两封信关注的重点大致相同,都聚焦于第三方服务如何访问和处理来自苹果和谷歌的用户数据。两家公司的高层被要求在7月23日之前作出回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