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roD推出3D室内规划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科技 913VR网 2018-07-02 16:25

 

MicroD推出3D室内规划增强现实应用程序

家居行业的产品可视化和网站技术领导者MicroD已经为位于密歇根州的百强零售商Art Van Furniture推出了3D房间规划和增强现实(AR)应用程序。该计划是在Art High家具展示区的Spring High Point Market上推出的。

Art Van Franchising正寻找一种新方式,以利用其销售过程中的最新技术为潜在的店主提供服务,以促进销售额和效率的提高。继MicroD于2017年初推出3D Visualzation和AR软件并于去年在Fall High Point Market提供虚拟现实体验后,Art Van Furniture选择该公司为其特许经营发展定制3D解决方案。MicroD的OmniVueXR 3D房间规划器和AR应用程序以及MicroD的3D模型开发功能,成为Art Van Furniture为其不断增长的零售店老板客户群推出新解决方案的平台。

通过利用MicroD的3D室内设计师和3D模型,向潜在的零售店展示一个充满Art Van独家产品的定制展示厅。借助该解决方案,零售商可以通过Art Van Franchising的高品质3D模型构建自己的展示厅,以包含独家产品,从而看到与Art Van Franchising合作的好处。

MicroD运营副总裁Keith Johns说:“由于解决方案中采用了AR技术,Art Van特许经营的零售商能够通过在MicroD 3D平台上添加独家品牌标牌,实时查看他们的店面。销售过程的每一步都可以通过3D技术为零售商进行可视化和定制。这是一种将3D作为公司发展战略的一部分的独特方式,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为Art Van Franchising的目标做出贡献。”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