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candit白皮书显示AR技术将变革快递行业

科技 913VR网 2018-07-02 20:16

 

Scandit白皮书显示AR技术将变革快递行业

Scandit发布了移动计算机视觉技术邮政和包裹行业白皮书,本文揭示邮政和包裹提供商如何使用智能设备扫描条形码和文字满足客户需求。

该白皮书深入分析了邮政和邮包组织如何利用智能设备上运行的移动计算机视觉启用数据捕获和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以专用扫描仪无法实现的方式提高现有条形码的功能。解决方案带来的好处包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减少人为错误,满足不断增长的最终用户需求的能力。白皮书包括许多不同的例子,以及该技术如何用于配送中心,交货地点以及取货和下货(PUDO)地点。

通过使用移动计算机视觉和AR,邮政和包裹提供商可以通过在单次扫描中读取多个条形码来动态地改善其工作流程和业务效率,然后在屏幕上突出显示具有特殊实时指令的特定包或包。传统的专用扫描仪目前无法提供这种效率水平,AR技术的进步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将继续提供额外的优势。

Scandit首席执行官Samuel Mueller表示:“邮政和包裹企业支持移动计算机视觉功能的智能设备的强大之处在于,它们使邮政和包裹提供商能够获取已经存在于每个包裹上的条形码,并将其转变为可以节省资金并提高其性能和效率的工具。”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