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Medium 2.0更新采用Vulkan新渲染引擎提高分辨率

科技 913VR网 2018-07-02 19:28

 

Oculus Medium 2.0更新采用Vulkan新渲染引擎提高分辨率

Oculus Medium是该公司2016年12月与其Touch控制器一起推出的VR雕刻应用程序,近来进行了重大更新,添加了一些重要的新功能。

新版本Oculus Home支持Oculus Medium 2.0。新Home可以让你用一套预制项目来定制你自己的空间。通过此次更新,您将能够将自己的个人作品带入该空间,将造型直接导出到您的主页库存中,让您的空间真正具有独特性。

Oculus Medium 2.0更新还带来了几个新的教程,以帮助您加快研发速度。这些将解决层分辨率可视化和弹性移动等新工具。该应用程序的性能也随着渲染能力的提高而更新,并且还有一个全新的UI管理系统,可使您的工具和创作更加直观地进行排序。

Oculus Medium 2.0增加了工具增强功能,如网格捕捉和多光源,同时也将层数限制提高到100,采用基于Vulkan的新渲染引擎提高了大型和高分辨率项目的性能。

Medium 2.0还带来了新的文件管理系统和“主要用户界面改造”,旨在帮助创作者更好,更快地开发。Medium 2.0将允许用户直接将模型导出到他们的Oculus Home空间中。

Oculus表示,它还将推出新的中级教程作为2.0更新的一部分,该更新将详细介绍Elastic Move等新工具。

最后,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Medium 2.0将会成为仅限Windows 10的应用程序。Oculus宣布它正在更新Rift的最低和推荐设置,并指出未升级的用户将无法使用Oculus平台的所有新功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