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enrose Studios宣布成功获得A轮1000万美元融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7-13 11:41

 

Penrose Studios宣布成功获得A轮1000万美元融资

在推出Allumette 和Arden's Wake 等获奖虚拟现实(VR)动画后,开发团队Penrose Studios 宣布成功获得A轮1000万美元的融资,该笔融资由TransLink Capital领投。

A轮融资包括一些新的和之前的投资者,如企业家和SalesForc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rc Benioff,获得格莱美奖的艺术家和VR创作者will.i.am,韩国电信和Co-Made,以及Sway Ventures,8VC和Suffolk Equity。

TransLink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Jay Eum说:“在讲故事和娱乐的早期形式中,Penrose Studios团队创造了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体验的VR故事。公司独特的技术与内容创作相得益彰。我们很自豪能与Penrose Studios合作,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带来更多的VR娱乐。”

Penrose Studios最近的项目是Arden's Wake, 其中包括两部分,Prologue和Tide's Fall。Arden's Wake:The Prologue于2017年在Tribeca电影节上首映,Tide's Fall于4月首映,由奥斯卡获奖女演员Alicia Vikander和世界知名演员Richard Armitage担任主演。

Penrose Studio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ugene Chung说:“VR将继续成为所有年龄段娱乐的新型体验模式,当我们将这种讲述故事的新形式提升到新的水平时,很自豪能够与一大批合作伙伴和投资者合作,继续推进VR行业的进步和保持我们在行业中的发展势头。”

Penrose Studios将运用该笔融资大力投注在VR和AR领域不断发展和创新。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