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育碧专注于XR技术开设XR:MTL创新工厂

科技 913VR网 2018-07-13 10:50

 

育碧专注于XR技术开设XR:MTL创新工厂

Concordia大学总部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将主持XR:MTL和Galilei的日常运营。工厂的重点是开发具有市场潜力的应用程序。它将汇集企业,学术界和创业公司,以促进和加速开放商业目标的创新,包括创建跨行业的新企业和新颖体验。

Galilei首席执行官StéphaneMarceau说:“XR技术将进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并影响许多行业的未来。蒙特利尔将世界一流的研究,技术和创意人才结合起来,使我们成为XR的全球领导者。”

至于育碧的参与,视频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正在创建“L'Atelier XR”,这是工厂内部的一个空间,旨在与蒙特利尔XR生态系统合作。

育碧新业务副总裁Deborah Papiernik表示:“育碧已经投资虚拟现实多年,并已成为XR娱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已经开发并支持核心技术进步,以使XR更接近公众。对于育碧而言,XR:MTL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构建新的服务和商业应用程序,扩展我们的XR人才基础和功能,以及建立一个由创新驱动的合作伙伴组成的新网络。”

为了实现其目标XR:MTL已经与Oculus,D-Box和Triotech等公司建立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包括Aperium,Ova,The Phenomena,VRTracker和Pixelbug在内的创业公司。由于XR技术涉及各个领域,工厂的解决方案也将如此,其发展目标是娱乐,医疗保健,航空航天,教育和其他行业。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