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点7分】Oculus Home将推出更新版本 Magic Leap发布平台帮助内容创作者构建VR

科技 87870网 2018-07-02 10:14

 

上周VR/AR行业要闻

本周VR/AR圈的热点有:被微软收购的VR社交平台AltSpaceVR迎来重大更新;2018青岛国际VR影像周——砂之盒沉浸影像展在海尔洲际酒店举行;第四批Vive X加速器计划即将启动;Epic Games为虚幻引擎开发人员提供资助;微软专利显示HoloLens 2将拥有更好的视野;专注VR健身的ICAROS、上海初创公司视天科技、VR社交平台High Fidelity分别完成融资等。

资讯|Oculus Home将推出更新版本:允许八人同时在线

Oculus正在推出Oculus Home的更新版本,将其变成一种社交体验。玩家之间可以相互访问对方的Oculus Home空间,Oculus Rift用可户以邀请多达7位朋友参观他们的虚拟家园。

【8点7分】Oculus Home将推出更新版本 Magic Leap发布平台帮助内容创作者构建VR

 

在Oculus Home中,玩家可自定义自己的空间,包括放置家具、玩具以及艺术品等。不仅如此,Oculus Home还改善了光照和阴影效果,为玩家带来更逼真的环境体验。

Oculus官方博客中写道:更新版本允许多达8人同时在同一家中闲逛!目前,当用户有访问者时,您的主页将被锁定以进行编辑,但在未来的发行版中我们还将为多人游戏启用对象交互功能。

资讯|Magic Leap发布平台帮助内容创作者构建VR内容

目前,Magic Leap正在帮助开发人员通过其Creator Portal平台构建VR内容。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许多有用的入门指南,以鼓励更多的内容创作者,包括那些没有或很少编码经验的人,为平台创建体验。

【8点7分】Oculus Home将推出更新版本 Magic Leap发布平台帮助内容创作者构建VR

 

Creator Portal旨在让开发人员利用他们已熟悉的技术和工具,使新头显的开发过程变得轻松。根据Magic Leap官方说法,任何使用Unity或Unreal等引擎的开发人员或者有使用本地C ++ API经验的人都可以很快入门。

对于那些没有或没有太多编码或VR开发经验的人,也不必担心。Magic Leap为用户提供了有关Unity或Unreal等引擎的免费在线学习课程。

另外,开发人员可以在Play或VR预览模式下对场景进行更改,并立即查看结果。

资讯|EyeKandy推出AR购物平台

目前,EyeKandy宣布推出AR购物平台Point&Place。新的AR平台将使品牌和零售商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

【8点7分】Oculus Home将推出更新版本 Magic Leap发布平台帮助内容创作者构建VR

 

Point&Place允许用户通过智能设备更全面地了解产品,比如查看产品的3D模型以及利用AR技术观看其放置在自己家中的样子。许多企业已经利用了这项技术,例如宜家。但EyeKandy的Point&Place平台为更多的企业提供该解决方案,使其无需花费昂贵的开销来开发他们自己的AR平台。

EyeKandy首席执行官Andy Shackleton表示:“Point&Place支持”即时开启“功能,为用户提供AR购物服务。当用户购买电视机、打印机、家具和其他产品时,他们不得不想象其是否符合预期。而Point and Place缩小了想象差距,以帮助用户更快地选择产品。”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