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入亲子定制市场 携程境外包车订单同比升3倍

科技 pconline 2018-07-14 10:31

 

PConline资讯】7月12日消息,近日,携程发布的一项调研数据显示:暑期亲子出游旺季中,如何给孩子创造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出境游环境,是父母最在意的一个因素。

“按以往的经验,家长会尽可能地选择直接住在游乐园边上,方便游玩。”携程预订专家指出,根据调研,境外“定制包车”业务的兴起,让亲子游有了更多新玩法。

对于洛阳的刘女士而言,7月初前往日本札幌的旅途有些操心和劳累。“到了札幌的第二天,孩子就生病发烧了。”在寄给携程的一封感谢信中,刘女士描述,由于语言不通,自己无法顺畅地进行沟通,全靠包车司机任女士帮忙,“她主动陪着孩子去看病,还帮着买饭、买药。多亏了她,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刘女士的遭遇说出了目前境外游市场的一个“痛点”——遇到困难时,该向谁求助、怎么更好地解决问题。为了让亲子游不再复杂,同时能考虑父母的需求,携程境外专车宣布,除了必备的安全座椅,将提供行前行中全流程服务,并聘请了从事旅游服务多年的专业定制师团队,个性化设计亲子游行程。同时,将结合亲子游玩主题,量身定制行程。

据介绍,在车辆方面,基于多年提供接送机产品,携程拥有一大批优质车辆资源,且深耕当地、具有专业资质的合作车队。同时,通过标准化品控加强对车辆的把控,车辆均为3-5年内,以保证车况。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