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三大运营商牵头成立区块链组织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5 14:36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中国三大运营商牵头成立了“可信区块链电信应用组”,包括移动、联通、电信、华为在内的8家公司20名专家举行了首次会议。

专家表示,该组织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值得信赖的区块链团队,来探索区块链技术在订单管理、合同管理等方面的应用与解决方案。

这也是国内三大运营商首次就区块链技术领域达成合作,可以致力于提升区块链技术在电信资产、数字资产与网络建设等方面的作用。

据一份报告称,区块链技术将在未来5年内为通信行业提供近10亿元的潜在产值,中国三大运营商在区块链技术上的投入也进一步突出了电信业在这方面的乐观情绪。

中国三大运营商牵头成立区块链组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