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宣布获得AT&T投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17:48

 

Magic Leap宣布获得AT&T投资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agic Leap宣布完成一笔新的融资,其投资来自AT&T。这意味着两家公司之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这种独家合作意味着,届时其它移动网络公司可能无法出售这种新产品,但其它零售商则很可能可与AT&T同时提供该产品。

虽然实际投资数字一直保持神秘,但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John Donovan现在拥有Magic Leap董事会的观察员权利。

AT&T Communications首席执行官 John Donovan表示“很高兴将我们的先进技术,无与伦比的网络,内容平台和庞大的客户生态系统与Magic Leap建立下一代计算平台结合。我们正在设计和提供娱乐的未来,结合我们的5G领导地位,将开辟新的机会。”

此项投资使AT&T成为Magic Leap产品在美国消费者市场上的独家无线分销商,在亚特兰大,波士顿,芝加哥,洛杉矶和旧金山特定AT&T商店为其客户提供的Magic Leap One实际体验。

Magic Leap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ny Abovitz说:“与AT&T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扩展高速网络,边缘计算以及与创意内容深度整合的共同愿景,将不断发展的AT&T网络的优势与Magic Leap的空间计算平台相结合,可以改变人们的计算体验。”

Magic Leap已确认将于2018年开始向开发商和工作室发售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实际的消费者版本可能还有一段距离。Magic Leap One系统由三部分组成,即头显(称为Lightwear),称为“Lightpack”的电池和处理单元,以及6自由度(6DoF)运动控制器。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