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公布6月份PSN最畅销游戏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09:06

 

索尼公布6月份PSN最畅销游戏

索尼最近公布了6月份PSN上最畅销的游戏,榜首出乎意料的是由某打死也不出6的游戏所占据,《FIFA18》和《战神》紧随其后。《最后生还者》重制版超越了5月底发售的《底特律:变人》,而新作《侏罗纪世界:进化》排名第七。

在PS VR游戏方面《Job Simulator》,《SUPERHOT VR》和《驾驶俱乐部VR》位居前三。而下载量最大的免费游戏中,《H1Z1:大逃杀》在PS4上焕发新生,甚至超过了《堡垒之夜》,《辐射:避难所》在排在第三名。《星露谷物语》则是最畅销的PSV游戏。《GTA:SA》则是最畅销的经典PS游戏。

不得不说发售后四年依然能霸占畅销榜榜首,Steam上今日在线也是再次突破十万,R星迟迟不出6的底气也是十足,而《底特律:变人》虽然玩家口碑极佳,但是由于游戏类型限制,销量上不是那么火爆也的确可以理解。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