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nture Reality Fund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AR领域影响报告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17:32

 

Venture Reality Fund发布2018年上半年全球AR领域影响报告

Venture Reality Fund是沉浸式技术领域风险投资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主要关注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和混合现实(MR)领域的早期投资。该公司近期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报告以及全球AR领域的影响。

该报告显示,基于移动设备的AR应用程序和苹果和谷歌手机的内容经历了增长,但消费者的兴趣仍然有点缺乏Pokemon Go之类的高端应用。

VR基金的联合创始人Tipatat Chennavasin表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全球对VR和AR的投资仍然非常强劲。虽然最近AR越来越受到关注,但交易数量显示VR和AR之间相当平均。”

该报告还发现,几家主要的技术公司已经发布了帮助开发人员和创作者构建更深入的AR体验的工具。如苹果和谷歌,Snap,Facebook,Niantic Labs,Adobe和初创公司如Blue Vision Labs,他们都推出了移动增强版开发工具。

根据该报告,非技术公司收购AR技术公司的趋势在上涨,包括欧莱雅和威廉姆斯索诺玛的例子,显示许多公司认为AR将对客户参与产生重大影响。

报告指出,社交AR已成为一个很大的类别,在Snapchat,Facebook和Instagram等应用中大量使用AR功能。据Snap报道,去年有近7000万用户每天平均花费3分钟使用AR镜头。

所有类别的AR都有显着增长,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智能眼镜,3D工具和SDK,所有这些都对企业应用产生了影响。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