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涵盖品类最多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4 08:59

 

7月14日,小米上市后迎来了首批开业的小米之家。其中就有北京地区第20个、同时也是北京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

它就是北京小米之家通州万达店,将于2018年7月15日开业,坐落于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58号院1号楼1层(10号门旁)。

通州万达店占地面积达570㎡,是北京小米之家中占地面积最大的小米之家。拥有一个超大且璀璨的玻璃幕墙,特别是在夜色里幕墙透着灯光会发散出钻石般的熠熠光彩。

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涵盖品类最多

它不仅是现在北京面积最大,而且也是品类最多的小米之家,包含小米产品以及小米有品的产品种数高达150+余种。产品涵盖了家居、日用、家电、智能、影音、服饰、出行、饮食、餐厨等产品品类。

以前小米有品只是一个网络平台,但现在,部分小米有品产品也要进驻小米之家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让追求高生活品质、追求科技感设计感的你,可以亲身感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北京最大小米之家7月15日开业:涵盖品类最多

除了通州万达店,还有7个小米之家同时开业。它们是:

7月14日开业的小米之家

武汉经开永旺梦乐城店

商丘万达广场店

长沙德思勤店

成都金牛万达店

7月15日开业的小米之家

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

哈尔滨香坊万达广场店

广州越秀王府井店

上海开元地中海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