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版Edge浏览器更新了 支持网页翻译!

科技 pconline 2018-07-14 09:06

PConline资讯】微软一直致力于在所有移动平台上提供应用和服务的良好体验,其中有不少都会定期获得更新。几周前,MicrosoftEdgeforAndroid迎来了广告屏蔽功能。而现在,微软又让它支持网页翻译了。在今日更新的42.0.0.2222版本中,其包含了一个新功能——如果网页与用户使用的语言不一致,就会提醒是否翻译当前网站。

用户可以选择立即翻译网页内容,但也能够关闭特定语言或网站的翻译选项,或者将浏览器设置为始终翻译特定的语言。此外,新版还允许完全禁用应用程序设置中的翻译(因为默认情况下已经启用)。

由本次更新的变更日志可知,它还带来了一些较小的改进和新功能:

●就地翻译网页;

●修复部分必应用户使用Bing.com却得不到积分的问题;

●性能改进。

那些在浏览器中使用工作或学校账户的人们,也有一些新功能需要注意,比如对WindowsTimeline的支持:

●在家亦可安全地访问内部网站;

●在PC端的Timeline上查看移动浏览器的活动记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