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已退款退卡共计5625万元 全渠道完成比例均超70%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25 21:03

 

华帝已退款退卡共计5625万元 全渠道完成比例均超70%

华帝公司官微截图

中国网科技7月25日讯 华帝今天上午继续对外公布“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活动的最新进展情况。线上部分,截止2018年7月24日22点,线上部分共完成返卡6378单,累计返卡金额2301万,预估完成率已达79.3%;线下部分,截止2018年7月24日21点,登记总数8946套,共完成退款数量6433套,完成比例71.9%,已退款3324万元。

华帝已退款退卡共计5625万元 全渠道完成比例均超70%

公开消息显示,华帝在世界杯期间推出的“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营销活动曾刷爆各大社交平台,一度让华帝的知名度大幅提升。

可法国队夺冠后,华帝却陷入退款变退卡、经销商跑路、各地线下经销商执行规则不统一,消费者退款遇阻等问题。针对这些情况,24日,华帝公司官方微博又再次发布活动细则,并对消费者存有异议的几个问题作出集中回复。

华帝称,目前集中出现的问题有三种:一是消费者购买非夺冠套餐型号产品却要求“退全款”、二是选择赠品后仍要求“退全款”、三是未能满足退款条件情形。而对于目前退款进展情况,,由于此次退款量较大,需要多平台配合,尚有一部分消费者还没有完成退款。

华帝表示:“我们会积极主动进行各方协调,提升工作效率加快退款进度。”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