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僵局被打破 华为手机9月开放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科技 pconline 2018-07-25 20:33

PConline资讯】相信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朋友来说,微信指纹支付这一功能一定是再熟悉不过,这一功能避开了手动输入支付密码这一环节,大大优化了人们的日常消费体验。但对华为手机用户来说,他们却是至今无法体验这一功能。

尽管第一部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的手机便是华为Mate7,但由于华为和腾讯在支付安全和用户信息方面的规范产生了分歧,始终无法达成共识。于是从Mate7开始,其后所有的华为手机都无法使用微信支付中的指纹支付。

不过现在好消息来了,华为手机微信指纹支付有望在9月份开始支持。华为终端客服今天中午发消息称“微信指纹支付预计在9月份推出的新的系统版本支持。”

其实微信指纹支付已经在多家厂商的手机上大展拳脚,至于效果嘛,那自然是一致好评。相信华为也是看到了微信支付良好的表现,才敢放手将华为用户的财产安全交到微信手里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