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KrispyMedia与谷歌合作推出首部Daydream系列视频

科技 913VR网 2018-07-26 09:40

 

SoKrispyMedia与谷歌合作推出首部Daydream系列视频

SoKrispyMedia宣布其“Daydream”系列的第一部是360度短片Video Game Vehicle,短片由SoKrispyMedia,MWM和Google合作创建。

SoKrispyMedia在视频中,Eric和Sam将车辆转变为“终极”虚拟现实(VR)机器并在数字世界里狂飙。这是很有趣的体验,不过遇到一个小故障时,混乱就会发生,可能会永远陷入模拟中迷失方向。这部短片呈现的是汽车座椅上演员的真人视频,拍摄的是绿屏,其余部分是CGI,使用虚幻引擎4进行渲染。

在创建数字效果时,使用虚幻引擎4等实时渲染工具变得越来越普遍,因为它为动画制作人员在为电影创建视觉效果时提供了一套不同的工具。虚幻引擎4还具有用于虚拟现实(VR)的特定工具集,这在创建VR或360度视频时具有优势。

“实时渲染正在彻底改变视觉效果,使我们能够更快,更智能地工作。在我们的管道中使用虚幻引擎使我们能够轻松地预先安装,并在我们的项目中利用虚拟摄像机和编程获得了出色的结果。”SoKrispyMedia的创意人Sam Wickert说道。

该视频使用虚幻引擎4为大多数背景环境渲染,并提供实时结果,使创意团队能够通过预可视化完成更多工作以完善场景。Wickert使用了由Google的Jump软件提供的深度图,让他可以在视频中创造出一个角色,这意味着可以在不需要绿屏背景的情况下对区域进行遮罩。虽然传统的渲染技术用于车辆,但所有环境照明几何都是从虚幻引擎获得的,以便获得车辆的一致和逼真的外观。

SoKrispyMedia表示,这些短片是与谷歌工程团队合作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制作的,这使他们能够获得其他创作者目前无法实现的工具和技术。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