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科技 913VR网 2018-07-26 11:03

 

与阿汤哥一起上天入地《碟中谍6:全面瓦解》VR广告发布

对于电影植入广告众说纷坛,好的广告如果能融入剧情则让人印象深刻。像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伦敦维多利亚车站安装了VR装置。随着碟中谍6:全面瓦解即将发布Paramount Pictures与OmniVirt合作推出了360度广告。

好莱坞明星汤姆克鲁斯通过360度广告展示特技表演,观众仿佛身临其境坐在阿汤哥旁边,看阿汤哥驾驶直升机穿过狭窄的通道,并与电影导演Christopher McQuarrie一起讨论剧情。

这段360度广告视频让人更加真实地感受到阿汤哥在表演特技时所面临的危险,旨在通过特技和绿屏效果获得无法实现的真实体验感受。

“越来越多顶级电影制片厂在其营销推广中使用360°VR,让电影更加吸引观众。在碟中谍6:全面瓦解360度体验视频中,观众还可以在幕后观看如何使用VR技术表演特技,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我们很高兴能与派拉蒙电影公司合作,因为它是将VR技术引进电影故事讲述的创新领导者。”OmniVirt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皮桑表示。

OmniVirt是一家360度虚拟现实(VR)广告公司,已为全球品牌拍摄了多个不同类型的广告。其中包括迪士尼阿拉丁舞台表演的360度宣传视频,环球影业的Pitch Perfect 3 AR广告活动,以及与EasyJet和Jaguar等公司的合作。

你可以通过鼠标,WASD键或箭头键操控360度视频碟中谍6:全面瓦解。你还可以使用VR头显获得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