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微晶冰箱国美首发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26 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23日,美的微晶冰箱国美首发暨冰川银艺术高端鉴赏会在北京798艺术园区木木美术馆举办,美的冰箱正式发布国美专供首发的微晶系列冰箱BCD-435WGPZM。

美的冰箱正式宣布微晶系列冰箱BCD-435WGPZM,以8999元在国美进行专供发售,借助国美的重要渠道优势,美的冰箱将全面进军智能保鲜市场。

微晶系列冰箱BCD-435WGPZM除了“冰川银”设计、贴合现代厨房的嵌入式设计,还搭载了“微晶一周鲜”科技、AI智能调湿、PST智能除菌等智能保鲜技术,让保鲜回归生活本身,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智能生活的追求。

近年来,美的冰箱深度洞察消费者保鲜痛点,持续推出多项领先行业的智能保鲜科技,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智能、便捷、高效保鲜的冰箱产品,而这一点与国美以“家•生活”的核心战略也高度契合。

国美白电事业部总经理金亮解读了“双美联合”:“国美强大的渠道能力,线上分享模式,无法比拟的购物体验优势,以及覆盖全国的1700多家门店,可以使消费者更加直观的体验美的微晶系列冰箱的保鲜效果和艺术设计。”

自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全球发布之后,消费者通过线下三文鱼7天原鲜口感挑战认识到微晶系列冰箱的保鲜实力,如今微晶系列冰箱BCD-435WGPZM的国美专供首发,将借助国美核心渠道的有力助攻,让更多用户和消费者感受智能保鲜生活的到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