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苹果用户躲过一劫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发现高危漏洞获致谢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6 09:07

近日,微软和苹果分别在官网发布安全公告,致谢蚂蚁金服光年安全实验室及时发现其平台上的高危漏洞,避免更多用户中招。据介绍,这2个漏洞会导致用户的主机被远程控制。目前,微软和苹果已将漏洞修复。

据介绍,编号为CVE-2018-4264的漏洞存在Safari浏览器的JSC引擎中,CVE-2018-8283漏洞存在于Edge浏览器的ChakraCore引擎中。在访问网站时,攻击者可以通过这些漏洞在网页中执行特殊构造的脚本代码,造成浏览器崩溃,甚至可能存在可以远程执行代码的风险,从而控制用户的主机。

微软、苹果用户躲过一劫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发现高危漏洞获致谢

此前,蚂蚁金服光年安全实验室已多次发现主流网络平台漏洞,继上个月获得谷歌致谢后,此次则是一周内同时获得微软、苹果两大巨头的点赞。

光年安全实验室负责人善攻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一个平台如果出现问题,可能会波及数亿用户和其他平台。鉴于此,实验室除了保障支付宝本身的安全外,也会对其他平台的安全性格外上心,发现漏洞后会第一时间与国际系统厂商携手,以最快速度封堵安全漏洞,保障互联网基础安全。

微软、苹果用户躲过一劫 支付宝安全实验室发现高危漏洞获致谢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