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新MacBook Pro过热致速度变慢问题解决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6 10:13

之前,有网友曝出新MacBook Pro i9版本散热不给力,从而制约了笔记本的性能,很显然苹果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反馈。

苹果最新给出的公告显示,2018年款MacBook Pro笔记本的运行速度会在机身过热时变慢,这的确是存在的,而且是Bug,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苹果复盘这个问题时强调,新MacBook Pro固件中缺少了一个数位钥,影响到了温度管理系统,并可能导致它处理器在严重热负载的情况下降低,而已经发布的macOS High Sierra 10.13.6解决了这个问题,大家可以更新来解决。

苹果还表示,安装了这个系统更新后,新款15英寸版MacBook Pro的速度最高将可提高70%,配备Touch Bar触控条的13英寸版MacBook Pro则可最高提速一倍。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Bug对之前的老款MacBook Pro机型并无影响。

苹果:新MacBook Pro过热致速度变慢问题解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