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NVIDIA GPU将支持VR头显更高的分辨率和刷新率

科技 913VR网 2018-07-04 14:00

 

下一代NVIDIA GPU将支持VR头显更高的分辨率和刷新率

Tom'sHardware的一份报告指出,NVIDIA的下一代GeForce GPU将包括一个具有足够带宽的新连接器,以支持未来的VR头显更高的分辨率和更高的刷新率。

根据Tom's Hardware的一份报告,由于采用了新的连接器,Nvidia的下一代GPU将能够通过单根电缆以高分辨率输出120Hz。报告称它可能是专有的Nvidia连接器,但不排除HDMI 2.1规格的可能性,因为HDMI的状态是一个广泛接受的标准。

最新的高端消费类头显的显示器运行频率为90Hz,双眼分辨率为2,880×1,600,如Vive Pro。针对未来VR头显的几款新显示器将显著地提高分辨率和刷新率,比如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谷歌和LG显示器,在120Hz时可达到4,800×3,840分辨率,性能提升不仅需要GPU的支持,还需要GPU到头显的信号输出稳定。

一直以来,Nvidia展示了对VR的强大支持,并继续在该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因此Nvidia在考虑未来VR头显在下一代GPU方面的需求是意料之中。

至于什么时候GTX 11系列GPU可能实际推出:各种谣言表明这些卡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公布,但Nvidia首席执行官Jensen Huang在6月透露,该公司下一代GeForce卡的推出将是一个未知的时间,需要详尽的开发。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