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影院不太冷: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发布“超级用户计划”

科技 913VR网 2018-07-04 16:04

7月3日,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超级用户计划”发布会在京举办。会上,爱奇艺正式对外公布了近来业务进展,同时,为给快速增长的用户群提供更为完善、细致的服务,爱奇艺专门针对iQUT未来影院用户量身打造了“超级用户计划”。

这个影院不太冷: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发布“超级用户计划”

爱奇艺智能CEO 熊文表示,iQUT未来影院是爱奇艺推出的基于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技术,从终端到内容全程定制的移动影院,目标是提供媲美影院的视听体验,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效果。iQUT未来影院的首批用户几乎都是深度的电影爱好者,也是科技达人,他们能够理性、客观地给我们反馈使用体验和改善建议,我们认为这样的用户在我们持续优化产品体验的过程中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将这样的用户定义为“超级用户”。

为持续提升用户体验,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推出了一系列“超级用户计划”。 首先,面对超级用户公布包括400电话、QQ群、微信、微博,甚至直通CEO在内的官方沟通平台,让所有用户能够随时随地便捷地咨询和反馈建议,同时启动“产品经理开放日”机制,为那些对产品感兴趣的用户答疑解惑,也为用户提供一个和专业人士一起体验产品的好机会。其次,应用户强烈需求,推出iQUT Space功能,可以让天各一方的用户进入虚拟影院,一同看电影、聊天。并针对此功能,发布了针对超级用户的内测机制:老用户、新用户按比例招募,机会均等。第三,在销售方面,iQUT未来影院即将于7月17日推出“0元免费试用体验活动”,用户可以免费获得一个为期90天的超长试用权,90天深度体验产品以后,可以选择买或不买。

iQUT未来影院客服:完善超级用户服务架构的最后一环

爱奇艺智能质量服务总监赵哲辉表示,每一位iQUT用户都被视为“超级用户”,面对超级用户,客服工作秉承三大原则:全员客服、闭环管理、无障沟通。

这个影院不太冷: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发布“超级用户计划”

5月17日iQUT正式发布后便迎来了首批超级用户,iQUT客服通过系统化、高频次的用户沟通,打造了一套由服务、质量、产品、研发等多团队协同下的高品质服务标准,并让用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得到妥善解决,同时将有价值的建议纳入产品迭代计划中。目前已初步完成全员客服、闭环管理的两部分能力建设,服务体系接下来要开放所有沟通路径,打通服务架构的最后一环,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优质服务,实现沟通零障碍。

iQUT再次定义未来影院:虚拟社交观影

继iQUT未来影院发布社交观影计划之后,爱奇艺快速推出了基于iQUT系统打造的虚拟社交观影平台(内测版)——iQUT Space,满足了超级用户对于社交观影体验的迫切需求,同时,也终结了VR观影的孤独时代,让用户们彻底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相约进入私享影厅,通过虚拟现实设备实现一起聊天、一起看片,甚至能精确到表情、动作和眼神的互动。据悉,目前内测版的iQUT Space可支持1-3人远程观影,很快还能实现多达9人的观影排队效果。

这个影院不太冷: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发布“超级用户计划”

与此同时,iQUT未来影院还公布了针对“超级用户”的内测机制:后续所有重点产品功能正式上线之前,均会邀请老用户和潜在用户参与内测,保证让更多超级用户能够率先体验到产品的最新功能。会上,爱奇艺智能产品经理李茂表示,此次发布的内测版iQUT Space已面向超级用户开放100位限量内测名额,希望所有的超级用户有iQUT Space不孤单。

0元免费试用90天,打造VR一体机史上最低体验门槛

作为承载iQUT未来影院的首款硬件设备——爱奇艺VR一体机奇遇Ⅱ在618大促期间包揽了2000+中高端VR一体机在京东和天猫的双冠王。但强劲的销售势头背后,这款产品也存在着关注度高、销售页面浏览时间长,但购买转化率偏低的问题。

iQUT未来影院销售运营负责人刘丹萍分析其主要原因有三点:第一,部分用户此前或多或少体验过VR产品,但多数因为体验较差而心存顾虑。第二,网友没有能体验到iQUT未来影院的途径,所以不敢轻易出手。第三,高体验价值的非刚需产品,用户在选购之前会习惯性观望。

这个影院不太冷:爱奇艺iQUT未来影院发布“超级用户计划”

为此,iQUT未来影院推出90天0元劲爽体验活动,将产品的体验门槛降至最低。从7月17日起,用户登陆iQUT未来影院天猫官方旗舰店,与客服预约登记下单,即可享受90天0元体验服务,限量999台,先到先得。

作为一家服务型公司,用户是最核心的资源,iQUT未来影院“超级用户计划”将伴随着用户新需求的提出而不断完善,核心目的就是要与超级用户一起,不断打磨产品体验,在传统院线之外,唤醒一个拥有千亿级规模的移动影院市场。爱奇艺智能CEO熊文对“超级用户计划”提出了很高的期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