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玩家用AR技术将世界杯赛场搬到了小公园里

科技 913VR网 2018-07-04 10:44

 

玩家用AR技术将世界杯赛场搬到了小公园里

近日来愈演愈烈的世界杯赛况更加的白热化,而一位Twitter用户藤原龙(@lileaLab)则利用最新AR(增强现实)技术将紧张的比赛现场挪到了自家附近的小公园里!

看球就该这么看!类似科幻电影的真人大小虚拟全息赛况实时播放,你激动不?

运用最新的AR技术,诸位远在异国的球员们赛场上的英姿就会在身边出现!虽然藤原龙表示该项技术目前尚不够完善,不过他表示有信心在下届世界杯实现完美的足不出户观真人表演AR体验。

之前的曾经推出的运用微软高端MR眼镜HoloLens实现的桌上版绿茵场,效果还不错,在不久的将来或许我们都能看到“触手可及”的实时比赛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