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虎扑网友和吴亦凡粉丝互掐:堪称网络界的赤壁之战

科技 pconline 2018-07-26 20:36

【PConline资讯】 今天的社交媒体硝烟浓烈,吴亦凡携3000万粉丝和虎扑打起来了!事情的起因是,虎扑网友发了一段视频质疑吴亦凡在《中国新说唱》上的rap表演不够专业。然后吴亦凡粉丝和虎扑直男们上演了一场堪称网络界赤壁之战的互撕大战。

虎扑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虎扑软件版本:7.1.20.14515 Android软件立即查看
虎扑体育软件版本:7.2.2 iOS软件立即查看

 

视频戳这里,从20秒开始。帖子底下的评论,基本是这种画风:

 

还有jr放上了一段号称“干音版”的吴亦凡《badgirl》演唱音频,对吴亦凡的说唱能力表示进一步质疑。

 

虎扑上类似的帖子让吴亦凡粉丝坐不住了,有粉丝帖出了网址链接,号召众粉丝一起举报控评。

 

虎扑网友发现了这条微博,又将之转到虎扑,表示吴亦凡粉丝“这是要开战吗”?

 

然后@虎扑的步行街 官微直接吹响了战斗的号角。

 

于是,60多万微博粉丝的虎扑步行街,和吴亦凡的3000多万微博粉丝,展开了一场比赤壁之战还要人数悬殊的战斗,史称“步行街skr之战”。

这里科普一下“skr”,skr是什么意思呢?这个词原本是指汽车轮胎打转的声音,但吴亦凡在最近播出的综艺《中国新说唱》中赋予了它新的含义,遇到表现好的选手都要赞一声“skr”,大意就是很强很厉害。但是在虎扑JRS的使用中可以看出,skr是个比较负面的词,类似网络用语的“切”。

 

虽然吴亦凡粉丝和虎扑JRS双方力量悬殊,但虎扑网友也不在怕的,毕竟,虎扑的答题机制也跟B站有得一拼了。

用户要在虎扑步行街回帖,必须先答对18道题(一共20题),而这些题对于非球迷和不玩虎扑的人来说,还是很难的。于是,吴亦凡粉丝为了上场怼虎扑网友,答题答到怀疑人生……

 

另外,某宝反应可以说非常迅速了……虎扑论坛反击账号迅速上架。

 

 

去虎扑回帖不容易,但微博这个阵地基本守住,强大的流量使相关话题分分钟冲上热搜第二位。

 

再看看虎扑步行街的热帖,整个虎扑APP上下每个版块版主非常明确的分工合作,一波又一波的造梗浪潮,相关话题疯狂屠版,几乎被吴亦凡相关话题霸屏,战况之激烈可见一斑。

 

随后,吴亦凡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声了。工作室发布声明称,相关视频是“别有用心者利用经过消音、剪辑、调音等恶意处理的音视频”,已经涉及侵权,工作室已对始作俑者启动了诉讼程序。

万万没想到,吴亦凡竟然也亲自下场开撕了,他借着发布新歌的微博,表达了对虎扑的不屑:“我的音乐不用给你们这帮人听”,并且表示,将会专门写一首歌diss虎扑。

 

没想到粉丝和网友之间的战争,竟然引出了正主,这场战斗可以说非常精彩了。尽管被吴亦凡亲自下场diss了,@虎扑的步行街 也不在怕的,直接火药味满满地反击了回去……

 

并且,虎扑原先的“点亮”功能,也默默地变成了“skr”……

当然,这件事情发展到现在,虎扑步行街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官微更是从66万粉丝狂涨到79万。那么问题来了,直男们团结起来,和饭圈哪个的杀伤力更大?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