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MR而设计

科技 913VR网 2018-07-27 18:17

 

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MR而设计

上周,虚拟现实(VR)联盟宣布推出一项名为VirtualLink的新标准,该标准将支持下一代VR头显通过单根高带宽USB C型电缆连接到PC。半导体公司Spectra7现已宣布其有源电缆技术已准备好支持新标准。

Spectra7 DreamWeVR芯片嵌入在USB Type-C电缆中,可以减少铜导线,这意味着电缆的重量和直径可以与VR头显电缆一样小,同时仍然保持传输高速视频的能力和数据。

Spectra 7 DreamWeVR芯片专为VR和MR应用而设计,具有低功耗和小尺寸的性能,可以嵌入可穿戴电缆中。

DreamWeVR产品系列包括:

VR8300-DisplayPort HBR3嵌入式电缆处理器-以5K分辨率提供高达32.4Gbps的DisplayPort带宽,适用于1500万像素的影院级视频。

VR8200-DisplayPort HBR2嵌入式电缆处理器-以4K分辨率提供高达21.6Gbps的DisplayPort带宽。

VR8051-USB 3.2 Gen 2嵌入式电缆处理器-提供高达10Gbps的传感器/摄像机数据,用于位置跟踪和手势识别。

VR8050 -USB 3.2 Gen 1嵌入式电缆处理器-提供高达5Gbps的传感器/摄像机数据,用于位置跟踪和手势识别。

Spectra7首席执行官Raouf Halim说:“非常高兴我们的产品满足新接口标准的要求,相信我们的技术将继续成为使用新接口标准的VR产品的首选解决方案,我们期待与市场领先的制造商合作,寻求将我们的芯片整合到支持新标准的电缆中。”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