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AEFER与Luminous合作开展VR安全培训

科技 913VR网 2018-07-27 16:48

 

KAEFER与Luminous合作开展VR安全培训

近日KAEFER集团宣布与Luminous集团建立试点合作伙伴关系,以有效地培训员工使用VR。

KAEFER集团是绝缘,通道和施工安全方面的专家,达成合作关系后将运用Luminous的专业技能为全球公司生产三种定制的VR场景,包括个人防护装备(PPE)培训,高空作业和密闭空间培训。

KAEFER的常务董事Benelux Chris Hunter表示:“虽然传统的培训方法在过去已经成功,但我们正在转向Luminous Group及其虚拟场景能够提供的更实际的方法,该计划的Luminous Group已经开发出来,支持我们在非常真实,安全可控环境中重建和评估性能。”

最初,KAEFER希望用更具吸引力的培训计划取代其监管的非现场感应PowerPoints,从而创建KAEFER的安全项目。之后,来自KAEFER青少年领导力计划的一个小组推进了项目进程,进一步奠定了开发VR程序的想法。

Luminous集团董事总经理兼三维激光扫描,建模和可视化专家Ben Bennett表示:“人们很快就会发现,虚拟现实并不仅仅适用于游戏世界。对于像KAEFER这样处理危险情况的全球性公司而言,在不健康和安全风险的情况下如何安全培训非常重要。我们与KAEFER密切合作,开发了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反映现实生活场景,为员工和客户在现场工作做好准备。”

Luminous Group拥有广泛的企业VR应用知识,特别是在建筑和施工以及混合现实(MR)内容方面。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