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Moverio BT-350 ANSI智能眼镜将安全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科技 913VR网 2018-07-27 16:45

 

爱普生Moverio BT-350 ANSI智能眼镜将安全性与实用性相结合

爱普生凭借其Moverio智能眼镜系列已成为增强现实(AR)智能眼镜领域的领导者之一。该公司现在使用新的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扩展其产品系列,将安全性与AR的实用性相结合。

新系列智能眼镜的发布恰逢Skylight Upskill工业软件平台的推出,该平台为工人提供有用信息的连接,同时保持免提,专注于正在进行的任务。

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专为需要安全AR眼镜的环境而设计。智能眼镜包括符合ANSI Z87.1安全认证要求的室内和室外防护罩。Moverio BT-350 ANSI版具有灵活耐用的设计,可以通过各种头型舒适地佩戴。

“爱普生是最早看到企业AR智能眼镜价值的公司之一,他们的Moverio硬件是市场上公认的,值得信赖的品牌。”Upskill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Brian Ballard说。“通过在Moverio BT-350 ANSI版智能眼镜上提供Skylight平台,我们为希望在其运营中采用高质量工业级AR设备的客户增加了更多选择,从而在整个员工队伍中实现显著的性能提升。”

通过Upskill Skylight平台的客户报告显示,在用于制造,物流和现场服务的用例中,性能提高了32%。

“自7年前爱普生推出首款Moverio智能眼镜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技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包括ANSI版Moverio眼镜。”Michael Leyva爱普生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产品经理说。“我们有信心解决这一工作场所安全要求并与Upskill合作,这将使企业能够加快队伍的智能眼镜采用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