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时随地钓鱼《诱饵!北极公开赛》支持多人模式

科技 913VR网 2018-07-27 16:47

 

随时随地钓鱼《诱饵!北极公开赛》支持多人模式

Resolution Games已经制作了多款虚拟现实(VR)电子游戏,包括Narrows,Solitaire Jester和Wonderglade。然而,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游戏是钓鱼题材的《诱饵!》,现在可以看到Facebook Spaces制作的后续体验《诱饵!北极公开赛》,虽然尚未发布,但是工作室透露已经开辟了一项新功能,即多人游戏。

多玩家模式的细节仅仅局限于Resolution Games刚刚发布的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使用ARKit和ARCore的新功能,一个人可以打开一个钓鱼池,其他人可以加入进来。目前还不清楚他们是必须通过朋友名单邀请,还是各种各样的玩家都可以加入。

显然,多人游戏模式的一个主要观点是竞争,玩家将能够向对方展示他们最新的捕获物,甚至可能有最好的捕获奖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