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格威平衡轮W1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8-07-27 12:15

美国时间7月24日,Segway-Ninebot 2018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洛杉矶举办。本次发布会重磅发布一个全新自平衡品类:平衡轮,首款新品为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

赛格威平衡轮W1是Segway-Ninebot历时近两年研发的全新品类的首款产品,采用Segway的自平衡技术,融合Ninebot的极简设计理念,轻便易携、上手轻松、具有多样花式玩法。

赛格威平衡轮W1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

与平衡车相比,平衡轮明显更为轻便灵巧,单个重量只有3.5kg,尺寸为29cmx16cmx12cm,最大速度大约12公里/小时。

官方称:“平衡轮的设计是为了提高其稳定性和转向功能,配合高质量的材料(包括脚垫的防滑性能),该产品的设计旨在实现最大限度的舒适和乐趣”。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的发售价格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700元。该产品未来也会在国内上市,日前尚未确定。

赛格威平衡轮W1正式发布:售价399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