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 Daydream SDK更新支持多控制器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2

 

Google Daydream SDK更新支持多控制器

Daydream和Cardboard设备使用的Google VR软件刚刚添加了多个控制器支持,但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头显实际上会支持该功能。

通过Redditors最新发布的GitHub 谷歌VR SDK 1.150.0,在多个控制器支持功能通过选择一个控制器基于用户的左或右利手“主导控制器”,然后跟踪输入开始支持双手。可以单独监控每个控制器的方向,陀螺仪,加速度计,触摸和按钮输入,以及电池电量。

然而,至关重要的是,谷歌的发布说明表明,一些Daydream设备只支持单个控制器,而其他设备可以支持两个控制器。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新的Daydream硬件或固件更新,以实现同时双控制器支持。

无论如何,Daydream头显可以使用多个控制器,这将使其他VR设备的游戏端口更容易,这是新SDK支持的游戏开发引擎Unity的关键目标。Unity指出,Daydream唯一的官方输入设备是Daydream控制器,它提供三个自由度,一个双轴触摸/点击控制器和两个额外的按钮。相比之下,Google的Cardboard支持各种第三方控制器。

谷歌仍在推进VR和AR的开发。在VR方面,Google Tour Creator宣布,扩展了Expeditions,支持学生和教师创建自己的本地360度全景游览。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