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技术将改变下一代未来汽车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4

 

AR技术将改变下一代未来汽车

当我们关注未来汽车的时候,我们关注着什么?是炫酷无比的外表还是舒适体验的车内生活,又有哪些未来技术展望,从HMI设计到自动驾驶,再到VR,每一个技术革新都经历着什么样的改变。

我们对下一代未来汽车,又有哪些期望呢?

HMI趋势,汽车未来的新高度

HMI近些年的发展,推动汽车行业的设计达到新的高度,人们的需求不断提高,想要更加快速的适应这种需求,必须经过技术的革新,同时这种变化推动了制造商努力的达到目标,有一天完全自主的汽车会呈现在用户面前。

从虚拟触摸屏到三维成像,汽车已经过时了。

一些显著的HMI趋势包括:

多模态:宝马已经创建了虚拟触摸屏,全息触摸,包括手势和语音控制,除了直接触摸屏控制。这种多模态的例子是我们在未来几年期待看到的。

三维显示:康蒂在3D表面上创建了一个显示器,它包含了用户可以通过眼睛跟踪或直接在方向盘上进行选择的不同层。

增强现实:康蒂也开发了增强现实显示器。由于它们的性质,这些显示器是小的,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小的显示器在未来的汽车。

全息投影:它将实际图形演示结合在一起,通过全息投影进行展示,更好的观察车外信息以及实用交互信息。

上述趋势和其他因素正在引导用户进行一个革命性的变化,这不仅影响从A点到B点的旅程,而且影响到人们生活的方式——无论是在车内还是在车外。随着用户的角色从司机、主管、乘客的转变,人们必须准备好迎接激情的生活方式改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