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早讯丨美国商务部解除中兴通讯禁令,恒大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完成A轮融资,赛富基金领投 7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清流资本跟投,融资金额尚未透露。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小优店商品分发系统的研发和团队建设,市场推广。_TOM科技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讯丨美国商务部解除中兴通讯禁令,恒大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完成A轮融资,赛富基金领投 7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清流资本跟投,融资金额尚未透露。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小优店商品分发系统的研发和团队建设,市场推广。

2018-07-16 23:00 亿欧网   

 

早讯丨美国商务部解除中兴通讯禁令,恒大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完成A轮融资,赛富基金领投 7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清流资本跟投,融资金额尚未透露。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小优店商品分发系统的研发和团队建设,市场推广。

图片来自“123rf.com.cn”大事件

上海发布《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

近日,《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发布,明确未来三年上海工业互联网发展的路线图。

在主要内容上,上海将聚焦四个方面。一是实施功能体系建设行动,二是实施集成创新应用行动,三是实施产业生态培育行动,四是营造多元创新环境。

人民日报:引导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

7月16日消息,人民日报今日发文称,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应用市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有望催生巨大应用空间。

目前,我国区块链产业还处在探索初创阶段。促进区块链产业健康发展,应加速推进区块链技术创新及应用,优化区块链产业布局,努力打造有利于区块链产业发展的环境。

中兴通讯:美国商务部解除对公司的禁令

7月15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中兴开始向合作伙伴、供应商等发送《合作伙伴信函》,称“因拒绝令而导致延期的合作活动,中兴将调集所有资源,全力追赶进度”。明星企业

恒大夏海钧兼任FF董事长,贾跃亭留任CEO

7月15日消息,Faraday Future(FF)宣布,恒大夏海钧兼任董事长,贾跃亭留任公司CEO。

今天,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进行视察。据称,陪同许家印的恒大总裁夏海钧已经兼任FF董事长,贾跃亭的职务则是FF创始人、全球CEO。

Facebook成功挖角谷歌高管,领导芯片研究工作

7月15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Facebook成功挖角了谷歌的一位高级工程师来领导Facebook的芯片研究工作。

据悉,Shahriar Rabii是谷歌硅部门的前工程主管,他领导的谷歌团队制造了谷歌多款设备的芯片,包括Pixel中的Visual Core芯片。根据他的LinkedIn简介,他将在Facebook担任副总裁兼硅部门主管,目前还尚不清楚他要制造芯片的原因。

亚马逊股价创历史新高,Prime会员服务是营收增长最大因素

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周五,亚马逊股价报收于1813.03美元,上涨0.91%,达到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技术分析主管阿里·瓦尔德(Ari Wald)表示,债券市场的走势也将支持马逊股价上涨。

Strategic Wealth Partners总裁马克·泰珀(Mark Tepper)预计,从宏观走势到基本面,销售增长将给亚马逊的股价带来巨大提振。Prime会员服务肯定是推动亚马逊营收增长的最大因素。

华为回应“指使员工窃取商业机密”:指控没有事实依据,是造谣

7月15日消息,据AI财经社报道,针对对多家媒体报道的华为驻美前员工涉嫌窃取商业机密一事,华为做出回应,称该指控毫无依据,公司将积极应诉,维护自身权益。针对一些自媒体所提出的“华为要求员工窃取商业机密”的说法,华为称这些说法完全是在造谣,不是事实。

报道称该员工名为Jesse Hong,自2014年起担任华为在美国圣克拉拉的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软件架构师,其在职期间曾被华为派去刺探商业机密,在拒绝参与后,Jesse Hong将华为告上法庭。融资消息

派学车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王刚、君联资本领投

7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互联网驾培企业“派学车”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投资人王刚、君联资本领投,青松基金、精桥教育跟投。派学车创始人兼CEO陈怀力对亿欧汽车介绍称,派学车会将本轮融资用于公司城市扩张、品牌推广和优秀人才引进等方面。

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完成A轮融资,赛富基金领投

7月16日消息,据亿欧报道,小程序信用电商“小优店”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由赛富基金领投、清流资本跟投,融资金额尚未透露。据悉,本次融资主要用于小优店商品分发系统的研发和团队建设,市场推广。

互联网农业知识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7月15日消息,据芥末堆报道,近日互联网农业知识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已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8月,是一款互联网农技知识服务APP,用视频、音频、图文等形式制作各类农业技术课程,帮助农民提升种植技术。其目标客户是以种植经济作物为主、大田作物为辅的大、中型种植户。大佬说

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投资芯片产业不要期待一两年就取得回报

1、对于将来一些重要的项目,首先看产品、服务满足不满足自主可控的要求。如果不满足,即使性价比不错也不可靠。

2、“中兴事件”让大家感受到芯片的重要性。我们的主要问题是没有核心技术,形象的说就是“缺心少魂”。如果把芯片比喻成人的心脏,魂就是指基础软件,没有心脏、没有灵魂当然不行。

3、芯片制造接近于传统产业,需要一二十年都保持恒心做下去,投资界要用长远的眼光投资芯片产业。

大润发新零售COO袁彬:传统零售圈面临四大问题

目前传统零售圈面临着几个问题:第一没有数据,或者说数据不足以产生整个分析成果;第二没有技术,雇佣工程师需要大量的成本投入;第三没有流量,现在做一个网站,流量的黑洞填不满;第四就是坪效人效,再往上拉难上加难;最后是思维固化,颠覆往往来自于外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