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洲游戏向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投资300万美元

科技 87870网 2018-07-05 13:37

 

绿洲游戏向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投资300万美元

 

近日,国内游戏公司绿洲游戏(Oasis Games)宣布向开发商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投资300万美元。这是绿洲游戏首次向西方游戏开发商进行投资。据悉,绿洲游戏将获得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少数股权,以及后者将于2019年发售的在线多人游戏《Hero Sport》的全球独家发行权。

 

绿洲游戏向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投资300万美元

 

自2011年成立以来,绿洲游戏已经在多个平台上发布了90多款游戏。除了VR游戏外,还有标准的PC、游戏机和手机游戏。该公司刚刚于上月底宣布其《Salary Man Escape》游戏即将登陆PSVR。

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总部位于维也纳,由业内资深人士Mike Borras和Helmut Hutterer领导,其团队参与过《侠盗猎车手》、《马克思佩恩》、《侠盗猎魔》、《死亡岛》等游戏开发。

绿洲游戏首席执行官王宇辉表示:“与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对西方游戏公司的首次投资,并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发行业务和得到稳定的开发人才。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团队一直致力于开发高品质的游戏,其独特的游戏玩法和体验能够带给玩家深刻的印象。这一合作关系也标志着我们在西方市场拓展业务战略的又一个里程碑。”

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Mike Borras补充道:“绿洲游戏认同我们的愿景——为全球玩家带来高品质在线多人游戏。我期待与绿洲游戏合作,希望能将我们所创作的独特、跨平台多人游戏,与他们在中国和全球的平台与资源结合起来,让世界各地的玩家在多个平台上享受这些游戏。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合作关系是否会影响到VR的发展,但绿洲游戏肯定会在全球范围内开始行动。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