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拜宣布今日起在全国运营城市实行免押金骑行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05 13:38

中国网科技7月5日讯 摩拜单车今日宣布在全国运营城市无门槛免押金,全国运营城市新老用户均可便捷参与。

据中国网科技了解,摩拜新用户只需扫描车身二维码,便可轻松骑行。已缴纳押金的老用户则可随时申请退押金,全部操作须在摩拜APP内'我的钱包'页面按照提示进行,微信小程序暂不支持退押。

此外,摩拜与美团还共同宣布,摩拜单车扫码入口7月5日起将出现在美团 APP首页,与美团提供的 “美食”、“外卖”等主流服务同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