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SS直聘战略IP“直直”四周岁生日会在京举行

科技 pconline 2018-07-16 19:05

 

PConline资讯】7月14日消息,BOSS直聘战略IP“直直”四周岁生日会日前在京举行,在生日会上,“直直”IP主理人团队介绍了“直直”IP的运营成果及未来规划,并希望未来大众看到直直的时候能够联想到BOSS直聘,让IP反哺品牌。

据“直直”IP团队主理人郭靓介绍,“直直”现在已拥有“微博金V认证知名搞笑博主”、“微博故事红人”、“秒拍签约搞笑达人”、“抖音红人”等资深自媒体人的身份,各个平台粉丝超过7位数。

在郭靓看来,在“直直”的运营中,“人格化”是关键的要点。“直直是来自平行宇宙的智慧生物,类似熊本县的熊本熊。在我们公司员工和粉丝的心中,他是立体且活生生地存在的生命。因为我们觉得一个IP要走向大众,在ta身上注入生命力,是非常关键的一步。”

作为企业推出的IP,“直直”与“BOSS直聘”的关系是IP主理人团队一直思考的问题。郭靓表示,“BOSS直聘是服务于垂直招聘领域的平台,而招聘本身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所以直直呆萌的外形更容易让用户感到亲切,他让原本严肃的品牌感变得温暖,成为了连接用户的纽带。”

郭靓称,但团队在运营中没有强行的将“直直”与“BOSS直聘”二者绑定,反而以弱捆绑的方式进行,从而获得更多自媒体平台的流量倾斜。同时也帮助“直直”获得很多跟游戏、娱乐、影视、二次元等等行业的第一阶梯公司建立起内容合作的机会,从而获得更多的曝光机会。

据介绍,除了结合BOSS直聘行业特点推出《诈诈诈诈骗的套路》动画MV,“直直”近期还做了一些线下授权的尝试。今年3月,“直直”与必胜客在北京中关村打造线下“跳槽主题店”;6月,与北京唱吧麦颂共同打造“不做丧班族”直直主题KTV。

对于“直直”接下来的规划,主理人团队表示“还是会深耕内容,打好根基,根据每一个阶段的运营策略,始终保持持续性创新。检验IP价值最好的工具,是时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