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indle入华五周年!《三体》成最畅销中文电子书

科技 pconline 2018-07-06 16:22

PConline资讯】7月3日消息Kindle电子书阅读器进入中国市场五周年之际,亚马逊中国首次发布2013年至2018年多维度Kindle中国电子书榜单,解析过去五年中国读者数字阅读的趋势和变化。

 

2013年至2018年亚马逊中国Kindle电子书榜单显示,过去五年,《三体全集》是最畅销的Kindle中文电子书,《红楼梦》则是下载量最多的免费Kindle中文电子书,《解忧杂货店》收获的读者评论最多,而评分最高的Kindle电子书则是《以色列2:在危机中生存》。

在过去五年亚马逊Kindle中国付费英文原版书榜单中,HarryPotterandthePhilosopher'sStone(哈利·波特与魔法石)、AGameofThrones(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WhatIf?:SeriousScientificAnswerstoAbsurdHypotheticalQuestions(那些古怪又让人忧心的问题)等书籍高居前五。TheAdventuresofSherlockHolmes(福尔摩斯探案集)、HowtoSpeakandWriteCorrectly(如何正确书写和说话)则进入过去五年亚马逊Kindle中国免费电子书畅销榜前十。

KindleUnlimited电子书包月服务(KU)在中国推出两年多时间里,注册用户数持续增加,目前,KU的中国注册用户总数仅次于美国和英国。

数据显示,Kindle电子书阅读器在中国已累计销售数百万台,中国自2016年底成为亚马逊全球Kindle设备销售第一大市场;截至目前,Kindle中国电子书店的书籍总量近70万册,较2013年增长近10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