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恐怖游戏《坚持不懈》支持多人互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7-17 14:26

 

VR恐怖游戏《坚持不懈》支持多人互动

虚拟现实(VR)恐怖片可能特别可怕,因为沉浸感和那种你完全孤立的感觉。几周后,开发人员Firesprite将发布期待已久的科幻惊悚片《PlayStation VR的坚持不懈》(The Persistence for PlayStation VR),并将推出一款可与之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让朋友们也能加入进来。

在游戏中玩家发现自己处于程序生成的船上,船员变成了可怕的怪物。你扮演的是安全官Zimri Eder的克隆人,每次你死的时候,你都会打印一个新的(并且可能有所改进的)你自己的克隆 - 但是这艘船会改变。你仍然有可能逃脱,并收回你的生命。

因此,VR玩家将能够获得他们四个朋友的帮助,以便在任务中取得成功。他们需要做的就是下载适用于Android和iOS的免费应用程序,然后入侵船舶的工程系统称为Solex Systems。连接后,非VR玩家可以对游戏进行强大控制,包括吸引敌人,打开大门和禁用陷阱的能力。通过帮助,你的朋友可以升级他们的Solex系统来解锁更多的力量,比如能够冻结敌人以帮助你逃脱。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