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获得绿洲游戏3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7-06 15:33

 

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获得绿洲游戏300万美元投资

自2011年成立以来,绿洲游戏已经在多个平台上发布了90种游戏。不仅仅是虚拟现实(VR),还有标准PC,主机游戏和手机游戏。现在,该团队宣布他们正在与欧洲公司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总部位于维也纳的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公司刚刚公布了一笔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由Oasis Games投资。这是Oasis Games的第一项针对西方游戏公司的投资,投资主要是为了“扩大可用的开发资源,以扩展到数十亿美元的竞争性在线游戏领域。”Iron Mountain去年才成立,核心成员来自 Rockstar 、 Deep Silver 和 Nexon 知名游戏公司。这些成员曾经开发过《 GTA 》、《死亡岛》、《马克思·佩恩》和《侠盗猎魔》这样的大作。

“与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对西方公司的首次投资,并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发行业务和得到稳定的开发人才,因为该团队致力于开发高质量,独特的游戏体验让国际玩家群体印象深刻产生共鸣。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标志着我们与索尼互动娱乐亚洲合作伙伴共同开拓西方市场业务的又一个里程碑。”

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首席执行官Mike Borras说:“Oasis Games和我们为全球玩家带来高质量在线多人游戏的愿景一致。我期待与Oasis Games合作将中国和全球平台资源与Iron Mountain Interactive独特和雄心勃勃的多人游戏结合起来,为全球玩家带来跨平台的游戏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