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手机获生物相机专利:可用于3D人脸识别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6 08:27

 

“前刘海”只是苹果为平衡3D人脸识别和高屏占两个技术要素而做的暂时妥协,OPPO Find X的双轨潜望结构也是亦然,不过,即便有争议,但好歹都用于尝试,不过,作为手机“出货量”一哥,三星似乎心有踌躇,不知是在准备大招,还是自己真的在犹豫。

据Patently Apple 7月4日报道,三星早在2014年就提交了一份具备生物识别功能摄像头组件的专利,并可用于人脸的3D感知探测。

三星手机获生物相机专利:可用于3D人脸识别

在专利中,三星描述了具体的工作原理,包括环境照明、动态模糊、获取距离、有限视野等。

虽然该专利刚刚获批,但何时用于手机还是个未知数,比如即将于8月份发布的Note 9会有戏吗?

此前,韩媒TheBell爆料,三星将从Galaxy S10开始放弃掉虹膜技术,转向屏下指纹和3D人脸识别。如果没有外形创新或是其它新技术支撑,三星可能真要退化为国产手机的追随者了。

三星手机获生物相机专利:可用于3D人脸识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