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汽车大数据与后市场 评驾科技与爱驰汽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科技 TOM    2018-07-17 11:10

7月15日,评驾科技与国内领先的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爱驰汽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能网联服务、大数据精准营销、保险科技和新零售创新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为爱驰汽车用户带来高品质用车体验和服务。

布局汽车大数据与后市场 评驾科技与爱驰汽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评驾科技创始人李献坤(前左)、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付强(前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评驾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及保险生态数据服务商,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数据安全三大技术,创新性研发多源行车风险大数据系统以及用户行为数据模型,获得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评驾科技大数据平台具有海量数据处理、深度数据挖掘,多源数据自动交叉验证、变量的自动数据特征抽取、高速度高精度自动建模等核心技术优势。

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表示:“此次双方的强强联手,标志着双方在用户行为大数据领域开启了全面深入的合作,评驾科技将充分发挥在用户行为大数据领域领先的技术、平台、人才和资源优势,助力爱驰汽车成为物联网汽车领导者。”

在数据应用及用户运营领域,双方将以汽车为入口,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共建、共享汽车大数据平台,以接纳更多外部生态资源,寻找新的价值增长点,打造完善的汽车生态产业链,为爱驰汽车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服务。

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谷峰表示:“此次爱驰汽车与评驾科技形成无间合作,标志着爱驰汽车充分融合智能网联、大数据与后市场服务,不仅助力企业自身挖掘数据价值、打通各方数据通路,更有利于为用户带来全汽车生命周期的智能网联体验。

在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两家合作企业还进行了高层互聘,评驾科技董事长李献坤将出任爱驰汽车战略顾问,爱驰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付强任评驾科技战略顾问,原评驾科技CEO徐骏任爱驰汽车联席总裁,同时兼任评驾科技战略顾问,此举彰显了双方真诚合作的深度以及战略布局汽车大数据的决心。

在汽车及大数据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徐骏先生表示:“爱驰汽车以深厚造车经验为基础,高度重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此次与评驾科技的全面战略合作将以大数据为载体、以人工智能为驱动力,深入应用“互联网+”思维,打造纯电的智能网联出行生态系统,加速爱驰汽车智能技术落地。”

爱驰汽车携评驾科技,是双方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是爱驰汽车实现商品数字化、卖场数字化、会员数字化、供应链数字化以及组织管理数字化的全体系数字化升级的开端,也是评驾科技深入主机厂业务,实现线上线下、移动端和车机端解决方案的全面打通和融合。

此次合作,是汽车大数据落地应用的又一创新实践,将助推国内汽车大数据行业生态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