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普生认为操控无人机是AR眼镜的一个好用例

科技 913VR网 2018-08-31 09:27

 

爱普生认为操控无人机是AR眼镜的一个好用例

爱普生发现了Moverio增强现实眼镜的新用途:操作无人机及其全新爱普生无人机翱翔增强现实应用。

爱普生今天发布应用程序,让无人驾驶飞行员更容易驾驶,同时保持无人机全景拍摄。创意机构YML设计了无人机AR应用程序,与Epson Moverio BT-300 AR眼镜配合使用,并提供AR内容,飞行遥测数据和视频馈送监控,使用户戴上眼镜同时看到无人机和屏幕上的覆盖物。

爱普生七年来一直在制造Moverio AR智能眼镜。几年前,它认为操控无人机是AR眼镜的一个好用例,通常情况下,DJI模型等无人机需要您将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插入控制器,但这意味着飞行员必须低头看无人机的摄像机视图,然后抬头看看无人机实际飞行的方向。爱森的AR技术产品经理Leon Laroue说,这使得无人机操作很难保持一条路线或准确地进行操作。

最重要的是,如果有明亮的阳光,当你看到智能手机屏幕时,你看到的只是眩光。使用Moverio眼镜,Laroue夹在一些遮阳篷上,我能够看得更清楚,通过眼镜直视我的无人机。

“通过我们的眼镜和新应用程序,您现在可以准确地看到您需要飞行的位置。”Laroue说。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Redwood Shores的YML专门为Epson Moverio BT-300(FPV / Drone Edition)制作应用程序。它必须弄清楚如何创建一个适用于飞行员的用户界面,实时为他们提供适量的数据以协助导航。Laroue说,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调整相机设置,亮度和快门设置,或者在透明和第一人称模式之间切换,而不必放弃无人机控制器。当您戴着眼镜时,您可以打开头部跟踪来移动无人机的相机并将其指向特定方向。如果松开按钮,则可以将相机锁定到位。

它还可用于在飞行前可视化路线,然后捕获飞行后可视化。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DJI为业余爱好者和专业人士提高DJI无人机的安全性,生产力和功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