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RSES发布创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协议

科技 913VR网 2018-08-20 09:12

 

VERSES发布创新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协议

本周早些时候,VERSES发布了创新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协议,以支持数字图书,全息头像和互联体验的所有权,货币化,地理定位和可交易性。VERSES是一个非营利性基金会,致力于为下一代网络创建通用协议和标准。VERSES为可交易和可移动的数字化资产创造了一种新的经济,它将虚拟世界与物理世界相结合。

通过与Blockchain Industries,Inc,Decentra Fund和其他各方合作,VERSES已经能够在国际上推出其私人代币销售,已经吸引了超过600万美元。组建了许多知名合作伙伴以开发其协议,并开展工作以构建与Unity和虚幻引擎的集成,以使用其VR和AR功能。

VERSES执行董事Gabriel Rene说:“我们已经组建了来自Deloitte,Apple,三星,谷歌,微软,Magic Leap等世界级公司的顾问团队,以创建一个更安全,更智能,更身临其境的网络新时代 The Space Web。下一代增强和虚拟现实现在可以包括经过身份验证的位置数据,实时映射和特定位置之间的物理资产跟踪。这项技术推动了一个全新互联和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的新时代,这些体验与消费者的想法相呼应。”

VERSES提供的技术作为开放标准,建立了一个通用协议,为多个应用程序中的虚拟资产的关键功能集提供支持。这包括在虚拟商务,互联VR空间,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和安全全息电信中的使用。其目标是使全世界的开发人员有机会开发娱乐,购物,工业,企业,政府,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的应用程序。VERSES热衷于为开发人员提供构建Web新标准所需的工具,并在所有类型的设备上共享常见的VR和AR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