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运会出乌龙:英雄联盟中国队选手UZI“变”韩国人

科技 pconline 2018-08-31 22:11

PConline资讯】8月29日消息今天是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总决赛的日子,由中国队对抗韩国队,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UZI获得了MVP,同时中国队也战胜了韩国队,取得了1:0的领先。不过赛后主办方竟出了乌龙,将中国选手UZI变成了韩国人。

在赛后的MVP评选中,中国队的UZI无可争议地获得了MVP,不过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主办方竟然将UZI的国旗变成了韩国国旗,这样子UZI就躺枪变成了韩国人,不过随后主办方似乎认识到了错误,将国旗改了回来。

目前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总决赛还在比赛中,第二局比赛也正式开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