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麦网和上海大剧院战略合作打造智能场馆!

科技 pconline 2018-08-31 22:07

PConline资讯】8月29日消息,大麦网与上海大剧院今日联合宣布,将在剧院运营管理、智慧场馆建设、跨界营销等剧院信息化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智慧场馆。

根据合作协议,未来三年,大麦网与上海大剧院将联合打造国内首个“智慧剧院体验馆”,电子票无纸化、智能AI服务、数据服务等创意场馆运营方式均将在上海大剧院率先试验和落地。

其次,双方将在剧院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形成合力,共建上海演艺聚集区,实现剧院间的资源共享和商务共赢。并建立大数据分析及应用中心,每年发布演艺行业大数据报告。

第三,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就优质IP建立孵化、研发、生产、宣发的全链路机制,探索智能时代的创新艺术形式和全新演出类型。此外,双方还将结合各自平台优势探索演艺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孕育剧院行业的新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