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新Xbox头像现在能用于Windows10测试人员

科技 pconline 2018-08-23 19:37

PConline资讯】微软于6月份首次开始测试其新的和多样化的XboxLive头像与Xbox用户。该软件制造商现在在10月份正式发布之前,将这些产品提供给Windows10测试人员,他们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新的Xbox头像编辑器,授予Windows10游戏玩家访问新头像的权限。但是,您可能需要加入XboxInsider成为测试者,才能完全访问编辑器。

虽然新的头像现在非常基本,但您可以通过身体类型选项,服装和道具完全自定义您的在线角色。微软计划在未来增加配件,道具,情绪,服装和外观类别,以及在10月广泛提供虚拟形象。微软用于Windows10的Xbox头像编辑器可让您自定义正文,面部,头发和其他选项。所有自定义都包括颜色选择器,以进一步个性化。

微软正在gamertag配置文件中显示新的头像,并偶尔在主XboxOne控制板上使用它们来显示朋友活动。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在Xbox应用程序中为Windows10用户显示头像,但PC游戏玩家将能够将它们用于他们的个人资料图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